有些話也許是你一生都在尋找的 有些話也許是你一生都在尋找的……     1.莎士比亞說: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2.幾米說:    當你喜歡我的時租房子候,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   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3.劉心武說:    不要指望,麻雀會飛房屋出租得很高。   高處的天空,那是鷹的領地。   麻雀如果擺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樣會過得很幸福!   4.亦舒說: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5.郭敬明說:    我終於發現自己看人的眼光太過簡單,我從來沒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張怎樣的面容,   我總是直接把面具當做面孔來對待,卻忘記了笑臉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售屋網張流著淚的臉。   6.劉心武說:    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系是一種風度。   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7.韓寒說:    再累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8.安妮寶貝說:    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9.遇見平凡說:    緣分像一本書。   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干賣房子眼淚。   10.張小嫻說: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    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11.亦舒說:     無論怎麼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12.劉心武說:     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    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    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13.張愛玲說: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玫瑰新成屋就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飯渣子,紅的還是心口上的一顆朱砂痣。   14.三毛說:     一個朋友很好,兩個朋友就多了一點,三個朋友就未免太多了。    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    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也是一個朋友...   15.雪小禪說:     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房屋買賣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16.郭敖說:     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17.三毛說:     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    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裡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    所以,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18.梓找房子色心晴說: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得放棄了。   19.玄漪說: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20.張愛玲說:     愛情本來並不復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    不是我愛你、我恨你,    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21.馬雲說:     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醒來走原路。   22.饒雪漫說:     土地買賣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與還擊,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    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23.郭敖說:     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    盡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    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愈合的傷疤,    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24.GARVEN說: 室內設計    話是人說的,屁也是人放的,說話和放屁一樣,都是一口氣而已。   25.三毛說:     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    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26.張小嫻說: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7.人非草木說:     再醜的人也能結婚,再美的人也會單身!   28.張愛玲說:     因為愛過,裝潢所以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hj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