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絮時序心語10-08-20 (喑啞星期五,窗外熱烘烘,心湖凝霜) 一把斷弦二胡 濾桶如何悠揚和弦 多汗的左手 鏽了鋼索 鐵了心腸 自以為的慈悲 殘酷地割劃 有琴未若無琴 無情弦 酒店經紀 作詞:林秋離 酒店工作 作曲:熊美玲 酒店打工 原唱:林慧萍你彈錯了我生命的和弦 走一條路卻不知到何處一切都因此改變 酒店兼職 才能夠停下腳步而你卻寧願再做選擇  縱然有你的聲聲祝福唱一首別離酒店經紀歌 心中依然孤獨怎能對我說  無聲的傾訴不該介入酒店工作你生活  風兒為我看清楚當初愛我為什麼  滿天星光是酒店打工淚珠  對你無保留 不敢有怨尤 只能夠說服自己你酒店兼職沒有錯  溫柔的和弦 彈過千萬遍 聽不到你說節能燈具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hj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