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憶~的心是脆弱的憶~的心別無他求憶~的心紛孤單明知一切是空卻願迷失在剎那間的溫暖裡商務中心*********************************************************************************************你的忙祿租房子忘了我需要人陪你的忙祿忘了我會寂寞你的忙祿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的忙祿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說我不需要任看房子何承若做不到說再多也是多餘不如沉默房地產****************************************************************************愛沒有理由就是想愛妳沒有為房屋買賣什麼只是想愛也許只有一秒也許是就此一輩子我不知道沒有承諾沒有誓言就只是想愛妳不管妳同不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hj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