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給客人做ddr4 記憶體完足浴,脖子上價值6000多元的金項鏈變成了一條假項鏈,足浴店的服務員張某傻了。
  8月11日中午11點多,一個威剛記憶卡中年男子來張某所在的足浴店,指定讓她按摩敲背。等客人走後,她才發現脖子上的金項鏈被掉包了。
  海寧海洲派出所接警後,立刻展開調查。通SD記憶卡過足浴店周邊監控,民警初步把目標鎖定為一名身材矮胖、頭戴鴨舌帽的中年男子,可該男子從足浴店出來就不知所蹤了。
  查找了一下類似的案件,警方發現江蘇昆山、上海等地也發生過類似報案。警方還查到,有一楊姓男子曾用類似手法作案被判刑。幾起案件都是在2012年12月楊某刑滿釋放之後發生的,時間非常巧合,而且和他的活microSD動軌跡也很一致。警方調取了楊某的照片,張某一眼就認出他就是當天那名顧客。
  8月19日,楊某被抓捕回海寧,他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據他交代,8月10日晚,他在microSD上海某夜市花60元錢買了三條假項鏈。第二天到海寧後,他就找了足浴店消費,“本來是一個比較瘦的服務員接待我,但我看到另一個較胖的服務員脖子上有條金項鏈,我就點了那個服務員。”
  “她給我敲背的時候,我故意毛手毛腳去摟她的脖子,其實我是用假項鏈換走了她脖子上的真項鏈。”楊某說,得手後,他把真的金項鏈去海寧火車站附近以3600元的價格賣掉了。
  目前,對於收贓的犯罪嫌疑人,警方還在進一步查找中。 本報通訊員 徐卉婷 本報記者 黃娜
  (原標題:給客人做了次推拿按摩金項鏈被掉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hj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