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昨天在一本財經刊物上看到一段話它說以全世界各地區的人口密度來房屋買賣計算臺灣的書藉出版比例是全世界最多的~~這是我家書櫃的一角真的是有個人信貸些亂糟糟而且書已經擺了兩層了...這些書是我大約從二十幾年前就開始長灘島收藏的真的每一本書我都看過而且在不同的年紀看同一本書都會有不同的房地產體會感受~~現代人獲得知識和排解寂寞的方法不是看電視電影就是電腦這新成屋些都要有外在的硬體協助及環境的條件或別人的陪伴而看書閱讀只要一個代償人加一本書不用依靠任何外力外物的協助也是我們心靈獲得滋養休息的方關鍵字行銷式當然我也是一般人也喜歡一般人喜歡的事物不過每天一定得抽出時間來信用貸款看看自己喜歡的書它們是我最重要的資產~~我希望能慢慢將一些值得介紹情趣用品的好書讓大家知道也希望每個好朋友都能在書的世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買屋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hj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