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Cafe預購分享券開跑** 最近7_11又推出咖燒烤啡預購券 一本裡面有八張 買一本隨機送一隻卡斯柏或辦公室出租麗莎 與他們一同享受喝咖啡的甜蜜時光~很可愛呢~應該房屋出租很多女生都會愛不釋手吧~ 我也去買了一本 八張320元 酒店工作對於愛喝咖啡的我 當然是很好用 因為這樣可以不用準術後面膜備零錢去買 很實用 昨天早上買的 小捷我拿到一隻黑色租屋網的卡斯柏 很希望再拿到一隻麗莎 我不貪心 我要一對就賣房子好了~ 有喜歡喝咖啡的格友 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合買 買屋網收集較快 不過要記得唷 預購卷只限在你購買的門市使永慶房屋用喔~千萬別跑到太遠的地方 結果到了你家附近不能使賣房子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61qehj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